39A4CC06-5441-474E-903F-16A813C524C5


 

戴上SOUL S-NANO無線藍牙耳機我真的少女心噴發

這馬卡龍的顏色真的太粉嫩了

 

C9EF5C8A-0ED0-4DDB-A3EF-7239AECC9010

 

 

8E9854BB-26BF-471A-AA62-DE4EE2A4DF46

 

我實在被有線耳機搞的心很累

每次聽歌都會不小心拉到線,扯到頭髮

線又經常打結

尤其是騎車戴耳機有兩條線掛在前面

真的很礙事

 

自從有了SOUL S-NANO 真無線藍牙耳機

讓我更愉快地聽音樂、運動、騎車

重點是它的顏色真的好美呀~

總共有六種顏色

我當時真的選擇性障礙

每個顏色都好想要

實在難以取捨

最後選了最少女的蜜桃粉色啦

0C54F079-F62C-42D8-9B41-BEA04DE4C71D

 

簡單介紹一下配備

外盒中規中矩

 

➽內附共三種不同大小的耳套

(可針對每個人耳朵大小的不同選擇使用)

 

➽超迷你充電

(真的超.級.小,大小只跟我的手錶差不多大而已)

➽當然還有耳機本人

➽充電線

➽還很貼心的附一個金屬登山扣

➽說明書

(雖然沒有全中文的,但是看圖說故事其實滿容易理解的)

 

 

先來說說耳機的重量

真的輕到忘記它的存在

甚至比一條口紅還輕

(耳機含充電盒的重量)

僅只有31.5g!!!😳

攜帶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但是在女生的包包很可能會找不到😂

這個時候扣環就派上用場了

別再鑰匙上面

小巧可愛方便攜帶😍

戴著耳機去運動的時候

直接背著,超方便

 

使用操作方面

按照說明書的指示

1.把耳機放入充電盒先充電大於10分鐘

2.充電後將耳機拿起,然後開啟手機藍芽收尋

(這個時候會看到耳機兩邊的點在發光)

收尋到SOUL裝置,完成連線

3.右耳控制大小聲

(點一下大聲、連續點兩下小聲

 連續點三下會呼叫siri或google)

4.左耳控制播放

(點一下播放及暫停、連續點兩下下一首

 連續點三下上一首)

5.左耳控制接聽電話

(點一下接聽及掛斷、連續點兩下拒絕接聽

 在通話時連續點三下保留通話)

6.長按耳機(任一邊)超過三秒開機、超過五秒關機

 7.通透模式長按耳機(任一邊)兩秒開啟及關閉

 8.充電盒在充電中時會亮紅燈

 9.閃爍的燈越少次代表電量越低

 10.同時按兩個耳機大於10秒重置所有設定

基本操作都滿容易上手

雖然要花點時間記憶,但是使用時間長了之後自然也習慣了
 

功能方面

通透模式—提高安全性,平衡耳機及環境音,聽到最真實的聲音

IPX5防水層級—奈米塗層技術,耳機不怕汗水、雨水噴濺

長效電力—總續航電力升級,最高可撥放音樂長達24小時

全觸控—觸控即可控制音樂及通話與轉換通透模式

自動連線配對之後只要拿出耳機就會自動連線

 

使用心得

耳機加充電盒真的非常非常輕且迷你,非常容易攜帶

背在脖子上、掛在包包上也絲毫沒有壓力

顏色選擇多,很鮮豔很好搭配

通透模式讓我在聽音樂時能更安全的知道周圍環境狀況,可以盡情享受在音樂之中

全機觸控很方便,但在靈敏度上個人覺得觸控稍微延遲一秒

但不足以影響整體感受

而且我耳洞偏小,以往戴耳機都覺得耳朵很痛

無法長時間戴著

因為有不同尺寸的耳套可以更換

配戴起來也比較舒適不容易滑落

我去爬山整趟下來沒有掉下來過

還有防潑水設計也不怕汗水

續電力超高,我充電一次15分鐘聽了大概4個小時

整體體驗下來值得推薦


 

SOUL S-NANO 真無線藍牙耳 官方資訊、購買連結

台灣獨家代理商《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

SOUL緯思創國際台灣官方臉書

SOUL官方IG

購買連結—SOUL蝦皮官方旗艦店

 

OUL台灣官

#SNANO

#SOUL

#台灣總代理

#緯思創國際

 

 

 

本文僅產品使用分享,個人喜好及感受不同,故僅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薇薇追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